此号已停用

© Gk-Warning !!
Powered by LOFTER

【HC】以后别让艾吉奥抽鬼牌

*现代paro预警,依旧是脑残智障的短打,少量EA注意避雷,相关游戏是<国王游戏>

康纳的mmp我替他说了,而且腰痛的原因是有很多的

艾吉奥·奥迪托雷,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刺客大师——倒不是因为他的刺客技巧有多精湛撩妹技术有多么好,而是因为他坑人的技术和这几天才练的,模仿别人声音的密技。

就比如说前几天,捏着嗓子装成亚诺给艾莉丝打电话,到现在亚诺生气往他头上砸的法棍还够他吃一个星期。

还比如说昨天晚上,模仿成阿泰尔的声音跑到男寝楼下大声表白自己,之后他就不知道怎么的,被阿泰尔的好室友马利克从二楼泼了一洗脸盆的水。

另一项坑人技巧则是通过国王游戏练出来的。只要艾吉奥抽到了鬼牌,那一轮被喊到数字的人必定生不如死。具体事例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举例了,谁会告诉你们爱德华被逼着扒了谢伊的裤子呢。

而这一次也是如此。艾吉奥得意洋洋的把鬼牌量在众人面前,除艾吉奥外的其他人都心惊胆战。

“请3把1的手机拿过来,选一个电话号码拨通大喊一句‘My dear husband’。”

雅各布抽了抽嘴角,好吧,他也不是第一次知道艾吉奥这么他妈的恶趣味。还好他是9,不然就……但是当艾吉奥报出数字后只有康纳一个人默默的亮牌,艾吉奥眉毛一挑,翻过桌子上剩下的最后一张牌——国王的牌是3。

“啊,我们的小康纳,你是1。”艾吉奥如此说着,向康纳伸出了手:“快给我,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

康纳不情不愿的递过手机,艾吉奥翻了一下联系人信息表——shit,康纳这家伙竟然一个奇怪点的备注都没有,他可是不记得他在阿泰尔的通讯人信息界面用了多少个心形emoji呢。

那就随缘。艾吉奥如此想着,摁着康纳的手机一号快捷键,果然拨通了电话——哈,找到了。艾吉奥看都没看备注直接开了扩音对在耳朵旁边,在确定对方接听之后不顾一切的模仿着康纳的声音,撕心裂肺,惊天动地,用唱歌剧般的凄凉声音大喊:“Ah! My dear husband, why don't you come back ?!!!”

这他妈的根本就不是你说的原句好吗!!!

当时的人群十分喧闹,让艾吉奥的声音听上去还真有几分相似,以至于亚诺都回过头看着康纳一脸懵逼。世界瞬间就安静了下来,等待着电话那头的回话。

没有过多的言语,电话那头的人只是用怀疑人生的语气问道:“…Connor?”

康纳顿时炸了,夺回手机挂断电话,生无可恋的望着艾吉奥:

“你是不是按了我的快捷键?”

我们诚实的艾吉奥点了几下头。

“那是我父亲……”

艾吉奥眯起了眼:“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原来就是……”

原来就是他父亲啊。

他父亲啊。

他、父、亲、啊。

“康纳我们有话好说好吗?你的父亲肯定把这当成个玩笑了……”

“他还在开会。”

嗯,他在开会。

“还有好几十个人都能听见。”

嗯,好几十个人都能听见。

艾吉奥忽然觉得自己现在十分危险,他急忙掏出手机让克劳迪娅给自己买了一份综合意外保险。

他就算下次抽到鬼牌也要撕了他,他发誓。

End.

彩蛋一:

海尔森看着挂断的电话有点哭笑不得,他放下电话看着他一脸懵逼的职员,若无其事的继续开会。

“Sir,你这……”不要命的烈士查尔斯·李如此问道。

“啊,不要在意。”海尔森理了理文件:“只不过是家里的狼崽子又欠管教了而已。”

彩蛋二:

第二天艾吉奥心惊胆战的看着康纳抱着书本走进教室,奇怪的是他的走路姿势好像有些别扭;艾吉奥立刻殷勤的跑上去帮康纳把书放在座位上:“嘿,康纳……你应该没事,对吧?”

康纳幽怨的看了他一眼:“我的腰现在很难受。”

“Dio!我我我我非常抱歉康纳。”艾吉奥摆出一副伤心欲绝(然而并没有多像)的样子:“你父亲该不会拿着晾衣杆打你了吧?”

“不是……”康纳情绪复杂的看着艾吉奥:“反正拜你所赐,至于是用什么……你干嘛要问这是私人问题呀!”

……诶?

艾·不知所措·吉·我要死了·奥愣愣的看着康纳坐到座位上,掏出手机,给自己又多加了一份人生意外险。

他敢肯定自己活不过三天。

不要打我∠(ᐛ」∠)_

评论 ( 9 )
热度 ( 40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