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 Gk-Warning !!
Powered by LOFTER

【HC】做梦成真的一百种要因

脑残向注意,乱打注意

身边都是浓浓的烟,火焰燃烧这一切,康纳不可抑制的捂住了眼睛。
村庄整个都烧了起来,这是康纳人生中最绝望的时间,没有人,只有无边无际的大火。
“不要……”
硝烟的味道如此逼真,让康纳能清楚的想起当时发生的一切,康纳试图拯救几个族人,但他发现除了他之外,所有的人都不见了。
他是孤独的,无助的。
“不,不要这样……”
“不要!”
康纳从梦中惊醒,原来那一切不过是梦,他从达文波特的床上爬起来,果然闻到了烟的味道。
“怎么回事……”
门忽然被推开,海尔森不失时机的出现在门前:“,康纳,原来你醒了。”
“……Father?”
“是的,是我,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早醒了。”海尔森如此说到:“你也应该闻到烟味了,不错……我做饭的时候很不小心的把厨房烧了,不介意帮我一下吧?”

end.
我爱海参料理,不爱海参的料理。

评论 ( 2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