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 Gk-Warning !!
Powered by LOFTER

【CH】海尔森有一个可爱的孙女(脑洞流注意)

很多圣殿骑士都知道,他们的Omega大团长有个可爱的孙女。

康纳给她取了一个绕口的霍莫克式名字,这让包括海尔森在内的很多人包括刺客都不能清楚的记得她的名字,于是在他人的恳求之下只好把名字的寓意叫了出来——是“彩虹”。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瞬间改口,那个狡猾却又惹人喜爱的小女孩有了一个新名字:“小彩虹”。

实际上,虽说很多人都知道小彩虹的存在,但是真正见过她本人的人却少之又少。只有达文波特的刺客们才有一定的几率遇到这个小家伙;不是陪着她的父亲去打猎,就是和她的祖父躲猫猫——这个孩子还真是不省心。

虽说她与海尔森之间在外人看来隔了一个康纳,但是这并不影响祖孙之间的交流:有的时候那些刺客们甚至会认为小彩虹是海尔森生出来的,毕竟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到常人难以想象;而且小彩虹的生母一直都是个未解之谜——不过这肯定是瞎想,有哪个Alpha儿子会去标记自己的父亲。

在小彩虹十岁时,海尔森带她出席了圣殿骑士的酒宴,她打扮的像个小公主,被海尔森搂在怀里带了过来,替天真聪慧的小彩虹瞬间引起了众人的目光——她与海尔森的感情果真如同传闻中所说的那样好,甚至在别人想抱抱小彩虹时,海尔森还会皱皱眉,一脸不情愿的把小彩虹放在地上,让她自己过去给宾客抱。

“收敛您的保护欲,肯威大团长。”圣殿骑士们打趣道:“小彩虹是您的孙女,可不是您的亲生女儿。”

海尔森的嘴角抽搐了一下,随即和小彩虹一起大笑了起来——真是一对可爱的祖孙,所有人都这样想着。

晚宴结束,海尔森搂着靠在他怀里睡着的小彩虹,和宾客们致歉:“原谅我失礼的举动,不过她需要休息。”

“您太客气了,肯威大团长,您可千万不要让这么可爱的孩子累着。”

海尔森微微欠身表示感谢,抱着小彩虹坐上了达文波特派来的马车。

马车才刚出发,原本像是熟睡的小彩虹就抬起了头,眼睛里闪着光芒,嘴角勾起大大的弧度:“我表现得还不错吧?”

“你干的很好,我亲爱的,连我都快要相信你的演技了。”海尔森将手肘靠在马车的窗口旁,另一只手则是梳理着小彩虹有些蓬松的头发:“真是个好孩子。”

“那你答应我的,明天会陪我和Rake‘ni一起去狩猎,对吧,父亲?”小彩虹咯咯的笑了起来:“Rake‘ni可是和我一样期待您陪我们一起去呢。”

“当然了,我的傻孩子。”海尔森宠溺的点了下小彩虹的鼻尖:“是给你抓一只活的小兔子呢,还是帮你的房间里换一副新的麋鹿角?哦,还是等我我回去和康纳商讨一下好一些。”

“那太好了,父亲!”小彩虹兴奋的直点头,似乎马上就要蹦起来给马车顶砸一个大口:“我发誓,Rake‘ni会期待和您讲话的,他说他才从天鹰号上下来,正准备找你聊聊天呢。”

“是他先一个月没和我说一句话的,不过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会去找他的。”海尔森继续说着:“只不过我要先考虑一下,你的Rake‘ni会给你从天鹰号上带了些什么下来?”

“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别对你的Rake‘ni抱太大希望,他说不定会给你带回来些什么奇形怪状的东西——所以,要不要去买一些糖果?”

“当然了,父亲。”小彩虹又一次笑了:“我会注意给Rake‘ni留一点的。”

“嗯。”海尔森应答着:“好孩子。”

于是在当天晚上,一个人苦守空房的天鹰号船长满庄园的去找他的女儿和伴侣,当然了,结果是不尽人意的。

看来,就算是大团长,也会有稍微耍耍小性子的时候。

end.

是以前群里开abo车流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忽然蹦出来一句“小彩虹是海参生的”之类的句子……时间隔这么久我才想起来而且还只写段子流我真是_(:3」∠)_

海参粑粑祝我期中考试过吧过了就能买C服了OUQ

评论 ( 5 )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