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 Gk-Warning !!
Powered by LOFTER

【HC】the winter

*最近这几天冷的要命,于是就委屈康康陪我一起冷了……就,尝试一下父子温情日常向



—————


每天都是这样的。

大雪持续下了一天一夜,把达文波特包了个严严实实。能够出航的河道被冻住了,小溪也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就算是马匹踏过去也不会碎的那种;就连路都被冰雪堵塞,害得陆上的运输队只能停下自己的马车,在那厚厚的积雪里默默的咒骂着这寒冷的季节。

但是,并不是谁都不喜欢冬天。

海尔森依旧和往常一样的睁开眼睛,他的喉咙里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像猫一样的呼噜声。现在还没到中午,但是海尔森却才睡醒——这可不能怪他,这该死的严寒和房间里温暖的壁炉都限制了大团长的活动能力,他头一次的想要赖在床上而不是早早穿衣梳头顺带着给自己那个睡的像头死猪一样的儿子热一下昨晚的剩饭。

是的,他们在其他季节的相处可不是这么融洽,唯独冬天是个例外。如果说冬天他们是和平共处,那夏天就算是回到敌对关系了——每天晚上都是要做到两人精疲力尽才肯罢休,而次日早上康纳都会被自己的父亲强迫着拉起来丢进浴室。哦当然了,康纳有的时候也会伴随着清晨特有的凉意,隐隐约约的露水味道和海尔森堪比女高音的尖叫中愉悦的醒来——前提是他可以抓到一只死蟑螂或者死蟋蟀并把他顺利的放进海尔森的三角帽里。

不过现在他们休战了,真真正正的休战了。再加上波士顿、纽约的刺客与圣殿骑士们共同的努力,这两位需要处理的公事已经被减到最少了。如果说康纳是冬眠的熊,那海尔森就是慵懒的猫。他毫不在意的瞅了瞅一旁的怀表,伸出手环着康纳的腰准备好好再补补觉。

海尔森怀里的康纳动了一下,长长的吸了一口冰冷的空气把肺里的浑浊气体全部吐出,他看着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的海尔森,对着他咧了咧嘴,顺带着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真是奇迹,你竟然在晌午之前醒了。”海尔森揉了揉康纳乱蓬蓬的头发。康纳抬起头揉了揉眼睛,看着他的父亲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得了,父亲,搞的和你不是那个点起来的一样。”

“我可起码没有睡到‘一日一餐’的地步,哦,顺带一提,那餐还是下午茶。”海尔森敏锐的指出康纳所做的一切荒唐事,而康纳对此也只是对他翻了个白眼。狼崽试图在他的父亲面前提高一下他的威望,于是他也就这么做了。直接把那床皱巴巴的被子全部掀起,无视海尔森冷的倒吸凉气的样子穿着他薄薄的一层睡衣径直走出了房间。

但是他没坚持多久,最多好像也就两分钟吧(海尔森真的有在数),他听到木质楼梯上急促的脚步声。这次提高威望的行动最终以康纳委屈巴巴的钻进被子里蜷缩着身体被海尔森圈在怀里告终。

海尔森望了望窗外,雪依旧下着,看不出一点停下的迹象,“这雪下了一天一夜,不冷才怪。”

而康纳则是不解的抬头看着他。

“你最近都这么闲的吗?”

“‘闲’?”海尔森被康纳忽如其来的问题搞蒙了,他甚至怀疑康纳现在还处于那种晕乎乎的刚睡醒的状态:“你是指什么?”

“最近的情报少的可怜,我看你一整天无所事事的,还真像个精神衰弱的老年人。”康纳自顾自的说,却被海尔森一拳捶在头上。他捂着自己的头:“嘿,我那是实话实说!”

“说话给我注意点分寸,小、崽、子。这种天气我懒得和你发脾气。”

“别搞的和我是故意惹你生气的一样。”康纳无视海尔森嫌弃的目光往他那里靠了靠,壁炉里的木柴烧的快差不多了,房间里的温度远远不及刚刚温暖。

“这栋房子后面还有一块空地,如果你想,你可以把它修成你的花园。”康纳闷闷的说着:“种些牵牛花,绣球玫瑰什么的,这样你起码有个消磨时间的方法。”

“怎么忽然想到建个花园?”

“我以为你很喜欢你的那个花园,每次我下午到你的宅子去找你都能看见你在那里喝下午茶。”

“那是因为你每次都会赶在我喝下午茶时赶来。而且请你告诉我,冬天能养什么花?”

“额……”康纳顿了顿:“那你或许可以试着养只宠物——猫啊狗啊什么的。”

“是吗康纳?那可真是个好主意。”海尔森翻了翻白眼,“美洲豹,还是狼?我可不想每天一大早起来发现我的衣服上窝着一只狼,或者更糟,一只小美洲豹在我的披风上磨爪子。”

“那你也可以试着养一样小狼崽,他们很可爱,就像小狗崽一样。”

海尔森本来还想说几句,却被康纳脸上的认真神情给弄的哽在喉咙里。

就和狼崽一模一样。

他伸手摸了摸康纳的脸颊,捧起来亲了几口。康纳笑着想推开他却发现自己的腰已经被海尔森环住,了。他往前凑了凑,让海尔森把他的的下巴搁在康纳的额头上。

“嗯……也许吧,确实挺可爱的。”

“父亲?”

“但我可没说允许你养狼。”


Fin.

半个月没更新,我有罪(ntm

评论 ( 6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