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 Gk-Warning !!
Powered by LOFTER

【HC】伊旬幻境{5.}

*客官您逼我的flag车好了请您慢用 @性感北辰在线拖更 

康纳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明白那个海尔森想要表达的意思,就像罗密欧一样?他干什么了?他并没有像朱丽叶一样美丽的伴侣——他甚至不习惯与陌生女人对话,这种会让他感到局促,让他感觉浑身不顺畅。阿基里斯根本没教过,没允许过他和女人保持那种暧昧不明的关系;因此康纳在二十岁之前的行程都是训练,训练,然后继续训练;偶尔帮帮邻居,处理处理数不清的货物单,运气好的话还能驾着天鹰号出海远航几个月——根本没有任何时间去干这些大众公认的,浪漫的事情。
但现在他绝对,绝对不应该考虑这个。他现在应该弄明白自己的处境,而不是在这个不明的地方呆上几个月,甚至一年。虽然他根本不在意,是的,他根本不在意为什么这所住宅里会有这么多的海尔森。
说起海尔森,他是不是忘了什么?康纳伸了个懒腰换好衣物躺在床上发呆——根本不想睡。他现在干脆直接迷失方向了,他可不想在这里过悠闲生活整天无所事事和那几个海尔森一起过,他应该离开,可是他必须找到所谓的“他”,更不要说现在一点线索都还没有。
康纳懊恼的翻了个身,本来想坐起来理理思路却被忽如其来的睡意占据了思想。他还从来没有这么困过,感觉就像是某个晚上说死不肯睡觉,结果熬到凌晨四五点的熊孩子一样直接倒在床上睡死过去。
当然事情不会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刺骨的寒风吹过康纳的脸颊让他哆嗦了一下,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雪地之中。背后的衣服被全部打湿,而雪却还是一直纷纷扬扬下个不停;他头顶上的树枝堆满了积雪,而一只灰松鼠不失时机的从上面蹿过去,使得雪全部砸在了康纳的睡衣上——多少还砸在了脸上。他有些无奈的站起身子掸去那些雪,至于那些融化的、冰凉的雪水,康纳选择了直接无视。
海尔森为什么会创造出这么一个鬼地方?康纳不解的环顾四周。一阵风吹过让他打了个寒颤,只觉得现在比刚刚还冷,绝大部分因素是因为他衣服上残留的冰水让他的体温骤降——好冷。康纳搓了搓手试图取暖,却发现离自己不远处有一根羽毛,他眯了眯眼睛走了过去——苍鹰的羽毛。康纳不明白为什么鹰的羽毛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地上,不过他现在明白了。那根羽毛的主人正立在裸露在外的土地上,歪着头看着康纳,忽然它展开双翼向前径直飞去,而在他底下的积雪都自动的被扫到两边弄出一条道路。康纳知道这是海尔森在告诉他他应该跟着这只鹰,但是他到底打的什么算盘,康纳也说不准。
鹰在一片被雪松围起来的地方消失了,而刚刚的路也正是在这里到了尽头。康纳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活人的迹象——他被耍了?也许海尔森正在某个他看不见的地方偷乐,不是吗?康纳双手环抱;雪下得越来越大,大到甚至有点阻碍了康纳的敏锐度——当他发现他的肩上忽然多出来的一只手时就已经来不及了,他没来得及躲闪就被拉入了那人的怀抱。
康纳并没有本能地推开,相反的,他甚至有了往男人怀里缩的念头——海尔森的身体温暖炽热,而他刚刚又在冰天雪地里挨了好一会的冻,此时只不过是寻找热源好让他早已冻僵的四肢暖和一下而已;他被海尔森搀扶着在一棵树下站稳,而男人体贴的把披风盖在了他身上。他看着他年轻的父亲帮他整理好衣着,随后用一种调侃的语气说道:“你看上去好像很不舒服。”
“我……没料到你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康纳补充到,他推了推海尔森发现自己全身无力,就连说话都有气无力:“我这是怎么了?”
“我设定的幻境可能对你有些影响。”海尔森简短地说道,他一手扶着康纳的肩一手扶着树,眼中似乎闪着光:“实际上,今晚把你叫过来不是为了要请你看雪景——其实,我想做出点尝试。”
“‘尝试’?”“是的,‘他’对你来说一直是个未知,不是吗?我在想告诉你一点点的线索,这样你起码不会对这件事情太过迷茫。”
康纳不语,他看着海尔森的眼睛默许了。海尔森的双手抓住他的手臂:“听好了,康纳——我现在可以看得出来,‘他’现在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了;先不管那个欠揍的新来的家伙,现在我们应该注重于你。‘他’好像对你带有针对性、说的也是,在这里也就你一个人和其他人不同——他是不是喜欢上你了?啊啊,不行,不行;你是我一个人的。”
康纳对海尔森的自说自话表示不理解,在他的印象中他的父亲并没有自言自语过,但在现在这个处境中他只能选择相信海尔森,他是唯一一个坦诚坦诚讲述一切的人。虽说别人对他也挺好的,但是康纳的潜意识让他本能的去相信这个海尔森——哦对了,康纳当然也没有无视最后的几句话,他别扭的别过脸:“所以说,‘他’的目标就是我喽?”
“还不确定他想对你干什么,总之他格外在意你的言行举止。”
康纳皱眉:“他又不是礼仪老师,为什么非得这么在意我?”
“原谅我,康纳,我无法再对你说更多了——实际上该说的我也说完了。”
康纳点点头,但海尔森好像还是不想放过他,他抓住康纳的手,另一只则是拂过康纳的脸颊。康纳愣了一下想要躲过去,但是却失败了——有些不解的看着脸上轻抚的,带有不明意味的手:“放开我,父……海尔森。”
海尔森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直接无视了康纳的要求,他对着康纳微笑:“你还记得吗,我和你说过了,康纳。‘尝试’,我想做出点尝试。”


tbc.

真正的海参没有这么流氓←(原话)

评论找我玩quq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