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 Gk-Warning !!
Powered by LOFTER

【HC】亚诺家的咖啡店现在缺人手

*依旧现代paro,是脑洞短打

*欺负康康使我快乐,至于这个锅那就继续交给挨揍了(x

 

亚诺家的咖啡店现在缺人手。

他在寝室里抱怨了几句,纯属想要发泄一下自己不满的心情,但是偏偏被艾吉奥记下来了。

于是第二天一早,他被艾吉奥单独叫了出来。

“听说你的咖啡店缺人手?”

“是的。”亚诺诚实的回答:“而且现在的顾客也不像以前那么多了。”

“那就想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嘿,找一个女仆怎么样?”

“什么?”亚诺皱了皱眉:“也许是个好方法。”

“不过一定要找身材好的。”

“是的,而且要有一双长腿。”

“哦对了,还要有美丽的肤色!巧克力色怎么样?”

“还不错——而且要有闪亮的双眼!”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胸必须够大!相信我亚诺,你要是能找到这样的人,你的咖啡店生意保证红火。”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们该怎么找到这样的人呢?”

“我们来梳理一下——身材好、腿长、特殊的肤色、眼睛要闪亮胸要够大——”

艾吉奥停住了。

下一秒,他和亚诺的目光都落在了寝室里一脸懵逼写论文的康纳身上。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放心,衣服我给你定做,保证让人看不出来他是个男的。”

“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呀喂……”

 ——————

最近谢伊听说有家咖啡店的生意十分红火,出于好奇他去看了一眼。

哦当然,当他看着穿着黑白相间的小蕾丝裙子,带着白手套的康纳之后,他默默的把手机调成静音并关掉闪光灯偷拍了一张。

回去之后谢伊立刻发了一条推特,

然后海尔森给他点了一个赞。

……????

谢伊忽然感觉有些对不起康纳。

 ——————

“都和你说了多少遍了,康纳。不要当什么所谓的‘好人’,看看你今天早上不三不四的样子,身为你父亲的我真的非常担心。”

“有本事给我拔出去再说话!”康纳躺在床上怒吼道。<1>

 ——————

第二天康纳请了病假,于是顾客就少了一大半。

亚诺表示十分无奈,他怎么知道这群人都是来瞎凑热闹的呢。

而在咖啡厅即将打烊的时候他接待了康纳的父亲——海尔森·肯威。他向他询问了一些事情——康纳为什么会穿成那个样子。

“因为我们一个同学呗……哦对了,我记得还有一个叫什么什么·寇马克的偷拍了一张。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啊啊,因为他是刷的卡,留的有签名的呀……”

第二天谢伊这个月的工资和年终奖全被扣光了。

然后第三天艾吉奥没来上课。

真是好悲催呢,亚诺如此评价道。

反正出馊主意的不是他。

 

END.

 

别!打!我!¯\_(ツ)_/¯

<1>出自狗大太太的短漫,侵删

评论 ( 3 )
热度 ( 2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