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 Gk-Warning !!
Powered by LOFTER

AC扫文专用楼,三代HC/CH

Ikarasu:

  这楼专门用来扫三代的大团长和狂战士的文。


  注意避雷。


  斜线/前后代表上下,&前后代表无差、互攻,或者我没看完CP不明确。


  不定期更新后续。










  《Writing》by TrustDanse,Haytham/Connor


  海尔森教康纳如何正确而优雅地写字。但大团长的教学方式过于打击人的自信。通篇大团长毒舌嘲讽、康纳一脸“你是来耍我的还是怎样!”——然而康纳走了之后,海尔森却从桌子上拾起那张纸、收进了橱柜。






  《Kanien Kaha:Ka Tea》by Conhayth,Haytham/Connor


  这篇文笔很一般,但太好笑了。康纳把一箱茶叶留在海尔森办公室,警告自己的父亲不要碰它,海尔森当然没听康纳的,淡定地拆开喝了。结果茶叶是加了料的,康纳来不及处理才暂时放在这。赶回来的康纳目瞪口呆,看着大团长热得冒烟急需解决生理问题。 






  《Onawy》by manic_intent,Connor/Haytham


  海尔森太累了,他迅速入睡,不再像以往那样容易被惊醒。然而康纳瞅准了时机、把大团长绑起来,两人做了个大全套。大团长的嘲讽能力体现在方方面面,前一秒钟抱怨康纳没经验,下一秒钟又开始讽刺对方打算浪费他一整晚的时间。而这些抱怨在最后都变成了呻吟。 






《The Two of Us》by StellaC,Haytham/Connor


  第一章原著走向、第二章日记、第三章R级。在航行过程中,大团长和康纳互相看对眼了,但他们都陷入了自我嫌弃:“我怎么如此肮脏!我该下地狱!对方一定是发现我的小心思了才一直躲着我!”——好想赶紧来个人帮他们交换一下日记本……最后两人终于摊牌,然后来了一发。


  这个作者写了不少几篇HC的文,她的文我基本全部看了一遍,还行。


  这篇吃起来相对不错,特别是第二章,看得我捉急又想笑,他俩互相看对眼了之后都开始焦躁,急得人想要捋袖子。






  《A Fantasy in a Forest》by Lokira, Mistressshadow, Haytham/Connor


  这篇的简介看得我尴尬恐惧症要犯了……其实我很怕看到撸管被他人抓现行的情节……康纳在喊着大团长名字撸管的时候被海尔森抓现行,光看这介绍我就尴尬到不行了………


  这篇快速掠过,没仔细看是因为我觉得略OOC,我吃东西挑剔。基本PWP……人物性格我觉得略对不上,没劲头仔细吃。我挑食我自豪。 






  《Love Wildly Like Wolves》by ColdHiddenBlade, Haytham&Connor


  大团长和康纳喝酒,然康纳酒品太差,喝了没多少就想扑大团长,团长方还柱走,然而还没走掉,干脆两个人来了一发。结尾太逗,做完之后康纳还不敢看大团长的脸,像Puppy一样跟着对方,结果海参说麻烦你快点,回房我们再来一轮。康纳立刻小跑跟上去了。 


  互攻提及,看的时候注意。






  《Poison》by Hexim,Haytham&Connor


  康纳执行任务搞砸了,Haytham出手救了他,然后康纳醒过来就和大团长干上了,大团长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如果拒绝成功这篇文它就不是R级了,刚看到康纳给大团长口,后面还没看完。 


  因为没看完,所以我不知道这篇是HC还是CH,洋妞的斜线前后不代表攻受,所以吃的时候自己注意。






  《Dirty Clothing》by Lokira,Haytham/Connor


  这篇太尼玛好吃了!我吃得想要跳竹节虫之舞!每一句话都戳在我污秽不堪的心坎上。结果回头一看,这作者不就是写狂战士树林撸管被大团长抓现行的那个人吗……为何同一个人能写出好吃的PWP和雷的PWP……真是神奇。这作者热衷写树林野战。这篇吃起来比上一篇正常多了。


  康纳和大团长一起出任务,两人在树林野营,结果大团长因为某些原因被丢水里了,衣服全湿,半夜康师傅睡得稀里哗啦,大团长冻得睡不着,看着被挂在树枝上晾干的衣服心里凄风苦雨,心想之前对方要把衣服给我的时候,我怎么就拉不下脸没要呢。半夜大团长冻得不行和康纳挤着睡了。早起两人就是一发PWP……


  康纳完全没经验,全凭大团长老司机带。笑死我。以及海尔森刚睡醒的时候,康纳玩大团长头发——这细节我真是太喜。







评论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