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 Gk-Warning !!
Powered by LOFTER

【航海组】一个骚聊沙雕au

在很久很久以前,寇马克皇族收到了诅咒,他们的王子谢伊·寇马克会在月圆之夜变成一条大鳕鱼,只有让他们的王子本人上了一个连开水都不会烧的巫师才能解除诅咒。
爱德华,一名亡灵法师,不会炖药不会做饭,最主要是不会烧开水。他是个卖吹箭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人信他。
有一天爱德华在森林的草地里发现了一条鳕鱼,他快快乐乐的摸上盐准备烤了吃,结果金光一闪,鳕鱼变成了大鳕鱼,长手长脚的那一种。
没错,诅咒的另一个性质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帮寇马克王子解开诅咒的人不管何时看他都是一条人形自走大鳕鱼。
谢伊开心的想报答恩人,但是爱德华因为被大鳕鱼抢走了午餐十分不爽 于是把这条鱼带了回去准备腌成鱼干做下酒菜,结果到了晚上——
【德华爷爷被鳕鱼非礼,此处省略一万字】
第二天寇马克王子回复了原状,为了报答爱德华,他准备以身相许,娶爱德华为妻。
“我爱德华就是渴死,没酒喝,身上有八百根吹箭,也不会和你过日子!”
“我的城堡里有喝不完的朗姆酒。”
“是吗?哦,真香。”
从此以后谢伊与爱德华,爱德华与朗姆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dfish 你的锅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